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园林学生党支部“明初心,记使命,培育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6 13:27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1014日中午100,风景园林学院园林学生党支部明初心,记使命,培育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党课于至美楼党员之家正式举行。本次大会的参会人员包括辅导员王清扬老师以及园林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党课由支部书记王清扬同志主讲。 

  

  党课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 

  王清扬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更好履行“四个服务”的时代使命。并且提出,身为园林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不仅应该在园林专业学习上刻苦认真,更要在各方面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通过学习,党员们再次明确了各自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为中国梦和个人梦而努力奋斗。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朝着初心不断前行,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