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成功举行分党校第三课——“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专题”
发布时间:2019-04-29 10:53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年4月27日下午2点30分,以《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为专题的党校第三课在至美楼218教室开讲,本次党课由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为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在课程开始前,党委书记马振山强调如今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越来越严格,所以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完全掌握党的基本知识,要从思想上紧张起来。

    党课正式开始,马振山书记首先解释了政党的概念。接着从概念、由来以及发展过程三个方面系统地讲解了党的宗旨,又通过毛主席对党的宗旨的论述、党的宗旨为什么是“为人民服务”和什么是“以人为本”让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宗旨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在接下来的课上,马振山书记从历史的角度对党的指导思想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例举了一些事例让积极分子们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深刻的认识

    课程逐渐接近尾声,通过对这些知识的学习,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本次学习使他们获益匪浅,希望积极分子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文/靳秀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