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
发布时间:2018-11-25 14:53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年11月24上午9:00,风景园林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课在至美楼218教室成功开展,本次讲课的是彭金波老师,课程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

                     

    在会上,彭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坚持、完善和发展民主集中制的重大意义,坚持、完善和发展民主集中制的基本途径。党的纪律的内容、特点、作用、处分(警告、严重警告、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和开除党籍)以及大家要严格遵守和切实维护党的纪律。党的优良作风的内涵、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大家要端正党风,树立形象。老师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对许多内容进行举例说明。老师还特意强调了每一个党员都要遵守原则,严守纪律。

最后彭老师希望爱国主义深深扎进大家的心里,并且祝愿大家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文/谢肖昀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