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11月24日笛东规划设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00:29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24日下午14点,笛东规划设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在至美楼218教室举行宣讲会。


笛东作为一家综合性规划设计机构,专注于城市规划、旅游规划、景观设计、生态修复等业务领域,拥有中国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及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笛东作为研究型、创新型的规划设计机构,强调多学科的交叉、串联与融合,倡导跨领域的整合设计,追求功能性、合理性、适宜性、创造性与艺术性的结合。


宣讲人首先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详细讲解了本次招聘岗位的信息,同学们积极提问,并且宣讲人也详细地解答,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