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11月25日深圳市新西林园林景观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00:2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年11月25日下午两点,在至美楼218教室举办了深圳市新西林园林景观有限公司的校园宣讲会。


SED 新西林景观国际具有中国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资质,是中国最具专业影响力的环境景观规划及设计公司,公司致力于创造、研究、推广高质量的生活和生态环境,坚持“现代、生态、自然、和谐”的环境设计理念,定义多元化高端生活方式,以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规范管理为客户提供系统、深入和完善的国际化专业服务。目前完成项目已遍及中国30 多个省市地区,并通过中国香港,英国ISO9001 质量认证体系。


宣讲人首先播放了引人入胜的PPT文稿,温柔又耐心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的大致情况,之后又对岗位需求及工资待遇等作了详细的解说,同学们积极提问,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最后进行了一对一解疑答惑,投递简历和快题测试等环节活动,参与度很高。至此,招聘会圆满结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