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10月10日奥雅设计2021年校园招聘专场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0 21:1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1010日上午十点,奥雅设计集团于至美楼218教室举行2021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奥雅设计集团于1999年由李宝章先生在香港创立,致力于为中国城市化的发展提供从用地分析,经济策划,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和生态技术咨询等服务和全程化、一体化和专业化的解决方案,以创造具有地域特色的人性化和充满活力的城市和城市空间。奥雅崇尚设计与艺术的融合,艺术与技术的结合,思想和形式的统一,持续学习、探索和实践先进的设计理念。目前在用地规划、城市公共空间、绿地系统规划、景区规划、建筑设计、商业和住宅、旧城改造、度假酒店与度假村、工业与科技园区、景观标识等领域共完成了近七百项具有影响力和声誉的作品。

宣讲人首先播放了宣传视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通过校招吸纳的优秀员工。最后,宣讲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投放简历,进行面试环节,并于当天下午一点进行快题考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