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陈存友副教授应邀参加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规划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规划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09:08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1016日,我院城乡规划系主任,陈存友副教授应邀赴长沙理工大学参加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规划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规划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本次大会由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规划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承办。

陈存友副教授被聘为规划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并接受了大会颁发的聘书。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理事长金勇章发表了讲话。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规划教育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教育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李迪华教授,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詹庆明教授分别在大会作了主题报告。(文/陈存友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