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9 08:57 作者: 访问次数:0
   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决赛于20211015日至17日在益阳城市学院举行。此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湖南省城乡规划学会规划教育专业委员会、数字化城乡空间规划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协办。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理工大学等16所学校参加。竞赛以“绿色、共享、提质”为主题,在面积约10公顷的地块,以现场设计方式进行6.5个小时的规划设计。

我校学子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2人参赛,共获得9项个人奖项,其中,翟蕾荣获一等奖,吴限、李子龙2名学生荣获二等奖,杨礼宏、刘泓昆、罗凤姣、陈慧君、朱素其、刘梦圆6名学生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此次获奖不仅有力提升了我校城乡规划专业的全省知名度,而且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浓厚兴趣,进一步肯定了师生们努力奋进、潜心教学取得的成果,全面提高了城乡规划人才培养水平。(文/刘路云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