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提笔轻触华夏瑰宝,抚卷静读‘不忘初心’”书法比赛于党员之家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1 15:1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1220日上午950分,风景园林学院提笔轻触华夏瑰宝,抚卷静读不忘初心’”书法比赛于党员之家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老师、党委副书记熊小卫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睿老师、16级辅导员谢肖昀老师、17级辅导员阳玲老师、18级辅导员王清扬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张彤。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指导,展示出风景园林学院学子们本学期的书法作品。各位老师细细品查,对每幅作品进行了简洁明了的点评和打分,同时也翻阅了部分不参与评分的优秀作品,对同学们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努力,养成练字的好习惯。 

  活动中,马振山老师说道:“字反映人,我们练字的同时也要修身养性,把不忘初心的精神铭刻于心。”同时,他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肯定,并希望能保持、发展,贯彻落实。 

  本次活动是提笔轻触华夏瑰宝,抚卷静读不忘初心’”书法活动的一个总结。提笔轻触华夏瑰宝,抚卷静读不忘初心’”书法活动于20191016日开始,历时67天,将于20191222日正式结束。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每日的练字打卡活动、每两周一次的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以及书法比赛这三个部分。练字打卡活动,风景园林学子每一天都坚持了下来,在持之以恒的练习中蜕变。每两周一次的优秀作品评选,一共进行了5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作品中。 

  书法的意义远不止写得好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位同学都能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提升自己的思想领悟意识,深刻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十分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付出以及19级风景园林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文/罗文静 审/王清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