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风景园林学院举办时光邮局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1013日,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联合各班心理委员在德润楼开展了时光邮局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信。同学们将收到心理部统一准备的信封,然后将对自己的期望与祝福写在信中,并适当地放入一些喜欢的小物件及装饰品,并由心理部暂时保管,一年后再发放给大家。 

  晚自习期间各班级心理委员开展了这项活动。 

  活动开展前,为使此活动圆满举行并更具趣味性和活动意义,心理部干事认真写好活动策划,各班心理委员也精心布置了黑板;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在信中寄予对自己的期望且充满真情实感,并按时把信封上交。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已认真规划了自己未来的蓝图,将期待中一年后的自己勾画出来。所谓青春,并不是一条直路,但不管走哪一条,那都是我们的青春。一年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通过这时光的邮局,相信我们都能将璞玉般的自己打磨得光芒万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