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一)
发布时间:2021-09-16 09:01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提高新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对于校纪校规的了解,风景园林学院于9月15日在树木楼002举行了多项新生教育活动。

第一项为校纪校规教育,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老师作为主讲老师,给大家全面、生动地进行了介绍,并且勉励大家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这也为21级学生在学校的四年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第二项为学籍管理教育,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王清扬老师担任主讲,她详细阐述了大学课堂学习、社会实践、学分管理、学业预警等多方面规定管理,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学有所成。

第三项进行的是校史校情教育和生态文明教育,这两项教育通过播放视频进行,向各位新生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历史和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让新生从各个角度了解学校。生态文明教育让新生了解了自己未来该有的目标与追求,感受到作为一名风景园林人的使命。

 

第四项为诚信礼仪教育,教导大家一定要遵守基本的原则,在学业上、生活上、与人交往中要做到诚实守信,真诚礼貌,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相信经过了今天的教育,新生们对于学校的相关规定和学院的相关准则有了相应的了解,也希望此次的学习能对他们的大学生活有所帮助。(文/印宏伟 审/王清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