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巾帼不让须眉,风林女篮勇夺季军!
发布时间:2021-06-11 21:34 作者: 访问次数:0

  篮球联赛在五月初拉开序幕,经过十几日的激烈角逐,女篮篮球比赛在64日圆满结束。风景园林学院女生篮球队凭借高超的球技荣获本次比赛的季军,着实为巾帼不让须眉!


  此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胜者晋级,总分为小组赛以及淘汰赛。每场比赛打得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团结协作的能力,还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生气。

  在小组赛阶段,风景园林学院的女篮们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赛场上她们个个都满怀激情,共同讨论对手的技术战术并寻找破解方法,比赛时,队员们迅速融入战斗,个个激情四射,与对手争锋相对,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争夺得格外激烈。一路晋级淘汰赛。

  在随后的淘汰赛中,女篮队员们也是一鼓作气打败强大的对手,挺进六强。随后迎来与涉外学院争夺季军宝座的对抗。双方队员都格外专注,我们队员都发挥了自己的全部本领,铜墙铁壁般的防守,闪电般的突破,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的引爆现场气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惊心动魄,壮哉!

  虽然我们学院与决赛席位擦肩而过,但是能在强者众多的篮球赛中荣获季军,我们女篮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相信在今后我们女篮的实力会更加有所突破,再来年的篮球赛中再创佳绩,展现自我风采!(文\杨云熙 审\王清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