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搏至无憾,风景园林男篮勇夺季军
发布时间:2021-06-11 21:24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从五月开始,学校篮球场里上演了一场场激烈精彩的篮球联赛,各学院纷纷派出精兵强将,奋勇争先。


  风林篮球队一路高歌猛进,势头火热,在早先的小组赛中,过关斩将。最终以优秀的成绩强势出线。

  淘汰赛阶段,在各个学院的强大对决中,我们风林球队依然发挥出色,多次斩对手于马下,大振士气。虽然在几场比赛中出现了一定的失误,但及时地进行了调整,以更好的状态进入了四强。

  在四强的对决中,我们也毫不逊色,虽然遗憾落败于计信学院,但是我们学院男生篮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


  在争夺季军宝座的比赛中,我们队员的斗志熊熊燃起。进攻,势不可挡;防守,坚不可摧,那些训练中形成的肌肉记忆都在这一刻爆发,我们再一次向观众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最终球队创造历史最佳,荣获季军。虽然无缘决赛现场,但是我们每组比赛都竭尽全力,搏至无憾。

  南来北往不虚度时光,也不迷失方向,前方就是篮球场。这一段时间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此过程中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风林篮球队会越来越强大!(文\杨云熙 审\王清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