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足球之旅暂落帷幕
发布时间:2021-05-10 21:44 作者: 访问次数:0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足球协会举办的“足协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风景园林学院与物流与交通学院的八进四比赛于59日中午1200如期打响。

   

  比赛开始风景园林学院沉稳应敌短传不断将节奏牢牢把握在己方手中场上比分几度僵持。在双方的奋力拼搏中裁判吹响了中场哨上半场比赛结束场上比分到了23风景园林学院暂时落后。

  在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风景园林学院在下半场依旧贯彻着稳扎稳打的思路然而对手的进攻实在太过凶猛风景园林学院的防守压力极大下半场没有找到合适的进攻机会无法实现比分的逆转。直至终场哨声响起风景园林学院最终憾负于物流与交通学院。


  比赛结束风景园林学院的队员合影留念。虽说本次比赛止步于四强但是足球运动员们执着追梦的身影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不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系与系之间、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希望风景园林学院足球队能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共创辉煌。钟晓芬 审王清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