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讲红色故事,颂百年芳华”党史教育学习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0 18:2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第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59日晚1900,校团委分别派牛晗、袁祥凯、邱逸三位同学到风景园林学院2020级各班进行党史教育学习宣讲。

   

  本次宣讲的主题是“讲红色故事,颂百年芳华”,在这次宣讲会上,宣讲人员提到:湖湘大地遍布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在这里传颂着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锻造了一系列伟大的革命精神,时至今日它们仍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动力之源。宣讲人员还为我们讲述了“半条被子”的故事,这个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生死攸关时还想着老百姓的冷暖,体现对老百姓的关心与爱护。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接过红军战士的“接力棒”,时刻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牢记时代给予的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勇毅笃行。(文/康幸芸 审/王清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