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关于开展2012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20 15:44 作者: 访问次数:0

各承担研究生教育培养任务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2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2】96号)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现将2012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1、学校2011年录取的在读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不含带薪攻读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2、2010级校级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已获资助者(只能申报湖南省级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

二、项目资助金额标准及拟资助项目数

自然科学类6000元—10000元,社会科学类3000元—5000元。拟资助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26项。

三、申报程序

1、申请人仔细阅读《管理办法》,根据所学专业、研究领域认真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管理办法》和《申请书》可在研究生部网站(http://yjsb.csuft.edu.cn/)“学术创新--科技创新”栏目内下载。

2、导师对申请人的业务基础、研究能力、科研态度、研究条件及研究项目的前瞻性、创新性、可行性以及预计提供成果的形式等予以论证并签署意见,报研究生所在学院。

3、各学院组织专家对本学院研究生申报的项目进行初审,按照申报限额择优向学校推荐,并签署推荐意见。

四、申报限额

为确保项目申报的质量,并根据学校目标管理任务的要求确定各学院申报限额。申报限额见附件一。

五、项目评审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上报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项目评审采取“专家评议、择优资助”的方式进行。

六、湖南省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推荐

2012年湖南省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推荐项目将从2012年和2011校级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中择优产生。

七、申请材料

1、申请人须向学院提交《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四份及其电子文档。

2、各学院向研究生部送交的材料:《2012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分学院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见附件二)纸质材料一份及其电子文档,不超过申报限额推荐项目的《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及其电子文档。

八、日程安排

1、申请人向所在学院送交材料截止时间:2012年4月16日。

2、各学院向研究生部送交材料截止时间:2012年4月20日。

3、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时间:2012年4月23日-4月27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九、其它

1、根据《管理办法》的要求,此次申报项目的研究时间一般为2年,最长不超过二年半。

2、《申请书》封面“申报项目编号”一栏置空。

3、不详事宜可咨询研究生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5623032

电子信箱:10538yjsb@163.com

联 系 人:杨老师

办公地点:长沙西园校区研究生部办公楼308室

 

研究生部

二○一二年三月十七日

 

附件:
附件一:2012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限额表.rar
附件二:2012级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分学院汇总表.rar
附件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rar
附件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ra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