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科竞赛
竞赛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科竞赛竞赛动态
2021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古罗山”杯风景园林设计竞赛颁奖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9 17:49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092915:00,“古罗山”杯风景园林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三楼会议室正式举行。典礼由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主持。平江县岳泰福寿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规划设计部部长李磊,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广酃、研究生院副院长何功秀,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副院长薛行健、廖秋林、张旻桓等老师出席。各组竞赛获奖代表及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研究生同学们也参与了本次典礼。

 

 

风景园林学院副院长薛行健教授对竞赛组织者表示感谢,对取得成果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利用专业技能,继续保持攀援精神,为营造绿水青山出一份力。

 

马振山书记宣读竞赛表彰决定和获奖者名单。本科生组与研究生组各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2件、三等奖作品5件、优胜奖作品6件。与会领导与老师为受表彰的优秀小组颁奖。

 

 

王梦雨、马野同学分别代表本科生、研究生发言。他们认为,此次竞赛是深入协作、以实促行、提升专业素养的良机。自身也会不懈努力,积极进取。

 

李磊表示,本次竞赛谋划科学、成果丰硕,对景点开发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能继续保持合作,举行竞赛,期待同学们发挥创新精神,做出更好的作品,为湖南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