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阶段党课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1-06-23 22:42 作者: 访问次数:0

  622日下午330,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阶段党课于至美楼二楼研究生教室顺利开讲。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以“学习党史,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向前看”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聆听此次党课。

   

  

  马振山从“如何学”、“学什么”、“学史力行,干什么”、“怎么干”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强调党员同志要做到知行合一,在思想改造上身体力行,在实干兴业上身体力行,紧紧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时刻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要做大先生,不能“墙上芦苇,头重脚轻根底浅;山间竹笋,嘴尖皮厚腹中空。”要从党史学习中鉴得失,知未来,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有愚公移山水滴石穿的工作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的实干精神,勇于自我牺牲的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风景园林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风景园林学院党委抓住重点、持续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既出“新”又入“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文/王睿 审/马振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