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举办“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22:34 作者: 访问次数:0

  622日下午230,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于至美楼二楼研究生教室举办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纪念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副院长文亚峰、副院长薛行健参加本次活动。

  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第一项,马振山宣读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名单。随后,各位领导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四位党员同志颁发读书卡和精美纪念品。


  党员代表阳俊坤表示,很荣幸也很激动过这个政治生日并在此发言,在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办事守时,行为自律,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不断完善自己。


  最后,马振山向今天过政治生日的四位党员同志致以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他表示,举办政治生日纪念活动,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党员“政治生日”既是支部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三是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不忘党员身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风景园林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文/王睿 审/马振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