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22:29 作者: 访问次数:0

622日下午3点,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在至美楼二楼研究生教室召开2021年风景园林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风景园林学院副院长文亚峰、薛行健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主持。

大会第一项,马振山宣读本次受表彰的个人和支部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风景园林系教师李大鹏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自2008年进入风景园林系工作,一直用自身行动履行着一名教师的职责,并认真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于教育事业的忠诚。今后将会更加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马振山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通过“两优一先”表彰活动,评选一批优秀和先进,就是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宣传先进典型事迹,鼓舞和激励广大师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努力形成评先进、学先进、赶先进、比贡献的良好局面。马书记还强调全党同志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担当本色注入到学院发展进程当中,开拓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文/王睿 审/马振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