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3-04 01:55 作者: 访问次数:0

324日上午,学校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学校众多应届毕业生参与应聘。尽管天公不作美,吹着大风飘着雨,依然抵挡不住大家参加招聘会的热情。

  招聘会前期有209家企业报名,学校招生就业处通过筛选审核,最终选择了中铁十二局、五矿二十三冶、中国水利水电十二局、中航三鑫、昌硕科技、湖南省苗木产业协会等62家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会。参与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在行业中都具有较高的影响力,招聘专业与学校专业契合度高。据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总计提供了3583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应届毕业生人数达1300余人。现场许多应届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求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

  2013级商学院的学生姚凡表示,本次招聘使自己能够迅速地在多家企业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相比于在网上盲目投递简历,校园招聘更安全、高效。

  如何在众多企业中选择就业岗位是参会应届毕业生普遍关注的问题。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聂春说道:我最看重的是企业能否给我提供事业上升空间。

  希望学生降低就业期望值,不要逃避就业。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彭敬雄表示,用人单位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希望学生能够把握好就业形势,不要眼高手低,不肯吃苦。

参会企业普遍认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较高。据不完全统计结果,此次招聘会共有335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据悉,本学期已有183家企业预约来校招聘,其中专场招聘会89场。学校招生就业处将继续联系优质企业来校选贤纳才,搭建良好的供需见面平台,帮助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学校招生就业处希望应届毕业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校园招聘中,把握好每次校园招聘的机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