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召开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22:18 作者: 访问次数:0

  109日上午9点,长沙市规划服务中心在我校至美楼二楼召开2019校园招聘会,学院大四应届毕业生积极了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成立于20017月,属于长沙市城乡规划局的二级机构,属于自收自支,独立核算的正科级事业单位。专业从事“智慧规划”、“智慧住建”、“智慧设计”、“智慧城市”系列软件研发、数据服务、技术服务、学术研究和市场推广等业务。中心团队由200余名城乡规划、测绘工程、GIS、计算机等专业人才构成,硕博研究生占比50%以上。中心获多项奖项,且已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乡规划管理中心等多家事业单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 

  招聘会首先就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让应届毕业生们了解到公司的企业文化,并由此正式开始了本次招聘会的内容。 

  然后,宣讲人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基本构成部门及发展状况等内容,接着介绍了公司的产品体系、人才需求、招聘优势等招聘者关注的信息。 

  其中招聘的岗位分为七大类,十六个岗位需求,且专业不作严格限制。薪资情况年薪830万不等。招聘流程主要分为初试、笔试、复试进行,测试结果也会在第一时间公布。 

  在招聘过程中,宣讲人积极的回答同学们的疑惑,并详细的为他们介绍公司的情况,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公司。 

  最后,公司在场进行了现场的面试环节,我院学生积极的投保简历。 

  至此,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在我校招聘会圆满结束。 

    

    

  撰稿汤云岚,杨欣雨,肖蓉,张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