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19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9-27 21:52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26日下午两点,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我校至美楼二楼召开2019校园招聘会学院,大四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是国家批准的建筑和市政甲级设计研究单位。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40人,其中高级建筑师、高级工程师98人。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置完善、设备先进。对外承接各类高层、大中型民用建筑和工业建筑设计、城镇小区和旅游区规划设计、室内设计、市政道路、桥梁设计、房地产技术咨询、工程监理和工程总承包等。
   

  中文名 

  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 

  外文名 

  Design Institute of Hunan University 

  地区 湖南 

  所属 湖南大学 

    

  机构简介 

  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改制前为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78年。 

    

  湖南大学设计院有限公司在我校2019招聘会圆满结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