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2020年奥雅设计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21:50 作者: 访问次数:0

  925102020年奥雅设计招聘会在我校至美楼顺利召开,大四学生积极参加。 

  奥雅设计于2001年,公司前身为1999年在香港成立的奥雅园境师事务所。李宝章先生自创立起担任首席设计师;2002年,李方悦女士加盟奥雅设计并担任董事总经理/联合创始人。目前以深圳为总部,有15家分子公司,超过1200位行业精英组成的国际化专业团队。旗下多个专业子品牌,已落地完成超过3000个项目。具有建设部颁发的专业资质,同时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商务部认定的3A信用企业。  

   

   

  招聘会以无边界为主题,正式展开招聘内容。介绍了该公司规模,集团组成,企业文化等方面内容,接着进行了岗位介绍,包括招聘岗位,招聘流程,薪酬待遇等招聘者关注的内容。 

  在招聘过程中,奥雅设计集团还以一个个精彩的视频展示了其公司的一些项目介绍,以增强应聘者的兴趣。最后,进行自由问答环节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招聘会结束之际,我院学生积极投报简历。下午将开展笔试和面试。 

  至此,奥雅设计集团在我校2020年招聘会圆满结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