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2020广州怡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101014001730广州怡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在我校德润楼115成功召开校园宣讲会。 

   

  GVL怡境国际集团,一家致力于提升城乡品质生活的高端赋能服务商, 利用其在景观设计、文旅运营等业务领域的优势和在城乡建设领域的资源整合优势,以重构永续生态,赋能品质生活为企业使命愿景,联合各级政府、地产开发商和行业智库等资源,为城乡环境建设、文旅开发运营提供全链条、全方位的价值赋能落地服务。如今的怡境国际已经成为了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团队之一,也是中国十强设计行列之一。 

   

  宣讲会上,首先是怡境国际的副总裁刘刚先生为我们讲解了与设计同样重要的设计管理方面的注意点与重要性,从设计领导力的重要性讲述不可忽视的设计管理力量。随后,运达地产设计院设计总监以运达中央广场为例,为我们讲述了景观设计的传承与光明的未来。接着,我校风景园林系主任刘破浪老师就“景观设计师的修养”,为在座的同学们上了难忘的一课。

  最后,我校学生积极上交了自己的简历。

   

  2020年广州怡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聘会圆满结束。 

    

  联系电话:(073189855708 

  长沙公司邮箱:gvlcncs@163.com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