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赛瑞景观2018校园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1 02:08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11日下午两点,赛瑞景观在我校至美楼二楼研究生教室召开宣讲会,风景园林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赛瑞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加拿大赛瑞(CSC)设计顾问公司在中国的总部机构。赛瑞景观在用地规划、城市公共空间、住宅景观、商业景观、风景及旅游区规划设计、城市更新、环境提升等多个领域创造了很多高品质的设计作品,完成项目遍及东北、华北、西北、华南、西南的30多个省市地区,获得了许多赞誉。

赛瑞景观公司用简洁的语言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据悉,赛瑞的人力资源战略以内部培养为主,内部挖掘为辅,外部引进为补充,为员工的个人发展开拓了广阔的空间。赛瑞会对新进的职员进行一个星期的无偿培训,员工在正式工作后会得到较为丰厚的薪酬。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采用月薪+奖金的模式,还有额外的中标奖励+项目绩效奖励。

下午四点左右,宣讲会宣告圆满结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