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10月10日GVL怡境国际设计集团2019校园招聘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0 02:05 作者: 访问次数:0

1010日下午三点,GVL怡境国际设计集团在我校至美楼二楼召开2019校园招聘会,风景园林学院大四应届毕业生积极了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GVL怡境国际设计集团(Greenview Landscap International Design Group)简称怡境。创立于香港,2000年进驻广州并设立总部,经过18年的发展,已经形成怡境景观和怡境文旅两大集团板块。其中怡境景观设计集团包括香港,广州,上海,深圳,长沙,北京,武汉,重庆,西安九家景观设计公司集团,现有员工近700人,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旅游规划设计甲级资质,是英国国家园景工业协会海外会员,美国景观设计协会企业会员单位。

此招聘会以境由新生为主题,以怡境公司2017年举行的运动会视频为切入点开场,正式展开招聘内容。直切主题,介绍了该公司规模大小、集团组成、企业文化等方面内容,接着进行了岗位介绍,包括招聘岗位,招聘流程,薪酬待遇等招聘者关注的内容。其中招聘岗位分为设计类和非设计类,在全国一共需招聘150名新员工,薪酬一般在8万到15万左右,招聘形式以快题测试为主(测试将在十一号举行),测试结果也将在一个月内公布在招聘过程中,怡境公司还以一个精彩的视频展示了其公司的一些项目介绍,以增强应聘者的兴趣。最后,进行了网上互动游戏获奖名单的公布、颁奖,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招聘会结束之际,我院学生积极投报简历。

至此,怡境国际设计集团在我校2019招聘会圆满结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