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青岛厚德环境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06-27 16:19 作者: 访问次数:0

公司简介:

青岛厚德环境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本土,全面发展的新兴景观设计公司。公司2011年凝聚了一批主导过青岛龙湖滟澜海岸、烟台龙湖葡醍海湾、青岛绿城理想之城等著名楼盘的优秀设计师和项目负责人而成立,并确立了地产景观设计专业化、市政项目精细化的发展道路。我们坚持秉承天、地、人和谐共鸣的景观设计,科学规划、严格管理、尊重业主,在景观效果和工程造价间寻求最好的平衡;公司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和每一项工作,注重从前期到施工完成的每一个环节,注重与客户的沟通。公司拥有结构搭配合理的精英设计团队及设计梯队,既有丰富的资深设计师,又有年富力强的年轻设计者,完美的人力资源组合在设计工作中时时处处展现出丰富的经验和奇思妙想相结合所产生的无穷动力和蓬勃活力。自成立以来,公司为青岛万科置业有限公司、青岛中海地产、青岛招商地产、青岛雨润地产、青岛青特置业有限公司、青岛信达置业、青岛中信、青岛跃龙升置业有限公司、青岛诚基置业有限公司、青岛麦迪绅集团有限公司、崂山区区政府等企事业机关单位提供了居住区及市政景观设计等多项设计服务。

 

岗位招聘:

景观设计师、施工图设计师

 

岗位要求:

有环境艺术设计及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实习生,熟悉掌握相关软件,具有良好的美术功底。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较强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进取心态。

 

公司待遇: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按照国家要求投养老保险、每人每月有300元伙食费、工资面议。每年都不定时间安排外出学习、游玩等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项目。

     

    本公司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已签订《共建教学实践与就业基地》。望实习生或应届毕业生,积极把握学校给大家创造的良好平台。把学习多年的理论知识转为实践,好好发挥自己的特长,我司给你们提供一个舞台、圆你们多年的一个梦想。青岛厚德环境设计有限公司全体人员期待与你们的相遇!

公司邮箱:houdehuajing@126.com

联系人:于女士

联系电话:18669858508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