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长沙城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6-19 09:5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一、公司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19932月,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和工作态度,已圆满的完成了市、区、政府和其他业主委托编制的多项规划任务。现具有城市规划编制乙级资质。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设计人才队伍,具有完备的软硬件设施,现正值公司发展之际,公司诚邀城市规划专业有才之士的加入,我们将提供优厚的待遇,充满活力和极具发展力的工作平台,一起努力,共同为城市规划事业增添光彩。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

岗位

人数

所学

专业

岗位要求

规划设计

4

城市

规划

1、有城市规划设计单位工作经验。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具有扎实的基本知识,较强的方案创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三、招聘条件

  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投递简历、身份证等相关报名资料。经初选合格者,接通知参加笔试与面试,从高到低依次录用的方式。

五、招聘程序

  ()报名

  自愿到本公司工作的有志青年,请将学历证明、有效身份证明及自我情况介绍发到邮箱(422534024@qq.com)

  ()初选与考试

  根据报名情况,经初选合格者,本公司将通知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应具备的主观题和快题,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基本素质和发展潜能。

  ()签订合同

  经过以上程序合格的人员,实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合格者,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六、工资福利待遇

  ()转正后薪酬采取基本工资另加绩效工资方式执行。

  ()享受社会(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项保险、公司旅游等福利待遇。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小姐

联系电话:0731-84138639   18711019150

联系地址:湖南长沙城南东路112号鸿景苑15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