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十年弹指一挥 今昔共聚续欢乐”—09届园林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7-23 14:4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713日,我院2005级园林班校友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十周年聚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部分园林专业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校友们一起游览校园,重走校园路,感叹着母校可喜的变化。下午,在至美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风景园林学院2005级园林专业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讲述自己这十年的经历,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党委马振山书记感谢校友十年来对国家、社会做出的贡献和对学院发展的持续关注和支持,同时对校友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待,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最后,大家一起签名留念。 

   

  十年弹指一挥,今昔共聚续欢乐,同学们重逢于母校,此次的同学会使大家收获了喜悦,学子的惦念也为学院建设提供了力量。 

  (文/陈阳鸿 /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