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风景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7 14:2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年6月5日下午两点半,风景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于至美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党委书记马振山、党委副书记熊小卫、副院长文亚峰、团委书记阳俊坤、辅导员王睿、辅导员阳玲、辅导员谢肖昀及各教研室代表老师。

  

  

  会议的开始,熊小卫老师发言,她表示,本次会议主要是想听听大家对教学各个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使学院及学校有更好的发展。随后,各班毕业生代表开始发言。同学们首先对老师表示感谢,并针对毕业材料的问题,给老师提了一些建议。随后,他们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分别从生活方面和学习方面做了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他们表示学院可以多提供出国交流实践课程,老师也可以多给学生一些就业指导。

  发言结束,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马振山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看到师生间深厚的感情他感到十分欣慰,并希望毕业生们在遇到困难时可以找学校或学院帮忙解决,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熊小卫书记给毕业生们送出了美好的祝愿,本次座谈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韦佳玲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