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风景园林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9-06-06 14:46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举办2019年课堂教学竞赛的要求,6月4日下午,风景园林学院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至美楼二楼研究生教室举行。风景园林学院各系推荐了两名教师参加比赛,并组织全体老师进行观看。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沈守云、马振山、陈月华、文亚峰、胡希军、熊小卫、刘破浪、金晓玲、陈存友、章雷。

  每一个参赛的老师都有其独一无二的教学风格,他们语言流畅,仪态大方。在比赛中,参赛教师充分展示了自己教学的设计以及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和熟悉程度、课堂教学组织能力、教学方法和技巧、语言表达技巧、以及教学特色等内容。同时通过竞赛与比较,老师们可以互相学习交流。比赛结束后,由马振山书记宣布获奖结果,沈守云院长进行了颁奖,最终,刘晔获得一等奖,王燕、王薇薇获得二等奖,何玮、王峰、冯叶获得三等奖、邢文、王晓红获得优胜奖。

  

  

  本次教学竞赛为全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其对教学事业的重视和热爱,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

  (文/滕芷诺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