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御园景观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4 09:09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崇德楼4楼会议厅举行了“御园景观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陈冬林副校长御园景观的总裁黄树钦以及景园林学院土木学院和家具与艺术学院的领导老师等。

    首先,由陈冬林副校长进行致辞并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御园景观奖助学金的决定》,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接着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致辞,她肯定了获奖同学的努力,提出了对获奖同学的要求,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最后,黄树钦总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有正确的认知,端正好自身的态度,这样,我们在人生道路上,挫折就会少一些,同时我们要不断学习,不断迎接挑战。

    本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获奖同学勤奋学习的肯定,同也是对他们的激励,让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加明确奋斗方向。

 (/邹佳伟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