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8-12-30 17:27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年12月28日下午4点美楼三楼会议室,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李华、马文秀、熊文洋、何恩棋、黎慧钦等领导老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团委书记阳俊坤以及外国语学院蒋艳成老师共同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在会议的开始,李华老师便向我院老师提出了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如何做好学风建设;二是如何落实心理健康工作的处理。熊书记对此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介绍了我院学习查课和查寝安排的情况,并举例说明有关学生心理健康的问题,要求辅导员每项工作都要做到位,不能马虎。接着蒋艳成老师进一步介绍外国语学院是如何抓好学风建设,并对学院实施的奖惩制度进行介绍。除此之外,各位领导老师还对学生就业率以及如何提高就业率进行了深度探讨。

  通过这次交流会议,两校领导老师们既讨论总结了如何做好学风建设以及有关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注意事项,又分享了如何提高就业率,互相交流了好的管理方法和经验,进一步推进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参加此次交流会议的领导老师们都收获颇多。

                                                                  (文/靳秀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