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风景园林学院荣获2018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10 16:59 作者: 访问次数:0

  风景园林学院在校团委组织开展了我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了优秀团队的荣誉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风景园林学院组织开展了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三下乡活动我院通过访谈和调查问卷的形式对洞庭湖环境状况进行了了解并向有关部门提出治理建议。小组的成员们通过组织中小学学生参观湿地保护展馆或公园学习洞庭湖环境保护的知识与法律来培养他们的环境意识。

  我院社会实践团前往乌云间走访了当地村名,参观了当地特色建筑也了解了当地政策。团队也去往沅江进行问卷调查和水样采集,将调查结果详细认真地记录并分析,给出了自己的治理方案。在“三下乡”活动的最后一天,大家分为两组前往环保局和畜牧局。队员们在座谈中了解到不仅应该重视生产量发展,养殖规范政策管理也十分重要。

  希望我院以后再接再厉,深入扎实持久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智慧。

  (文/汪铭萱 审/阳俊坤)

  

关于表彰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决定(2)(1).doc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