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教职工篮球赛——半决赛热血开打
发布时间:2018-11-28 12:27 作者: 访问次数:0

1127日晚630,教职工篮球赛半决赛在体艺馆副馆举行此次比赛为风景园林学院对战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风景园林学院院长沈守云再次莅临指导。

    上半场比赛,风景园林学院状态极佳,多次精彩进球,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也紧追不舍,上半场比分陷入胶着。比赛进入下半场,风景园林学院的运动员们稍显疲态,对方有了反超的迹象,在对方的攻势下,风景园林学院尽力咬紧比分。最后风景园林学院以3450惜败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此次比赛中,风景园林学院虽遗憾落败,但是整场比赛中团队所表现的凝聚力和气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教工们一定会总结经验、吸取比赛中的不足之处,以更好的精神状态面对最后一场比赛。

                                                                       (文/陈凯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