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教职工篮球赛——众志凌云,所向披靡
发布时间:2018-11-27 11:21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26日晚6点30,教职工篮球赛四强争夺战在体艺馆副馆举行,对战双方为风景园林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沈守云院长莅临指导。

                  

 

    比赛开始不久,风景园林学院以较大分差落后于继续教育学院,在落后的局势下,运动员们众志成城,与其博弈。士气高昂的运动员们,始终用严密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回应着对方,继续教育学院在风景园林学院猛烈的攻势下,屡次失误,加上风景园林学院的运动员们精妙的传切,比分开始反超,现场气氛火热。最后风景园林学院以45:39战胜继续教育学院,强取八连胜!

                        

本次比赛极大的展现了我们学院的凝聚力和气势,体现了竞技体育的精神,相信我院会越战越勇,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取得满意的战果!

(文/陈凯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