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0 14:52 作者: 访问次数:0

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决赛于1012-14日在益阳城市学院举行。风景园林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刘震宇、周梦婷、林芷汀3位同学喜获一等奖, 文思文、王静虚2位同学喜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湖南省城乡规划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风景园林学院城乡规划系陈存友、王峰、王燕、刘路云、李振民、刘泳杏等老师利用宝贵的周末和假期悉心指导同学并对他们进行赛前训练。决赛以城乡规划学科关注的前沿问题为设计主题,通过现场设计的方式进行,比赛中同学们不畏强手,发挥稳定,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本次竞赛大大地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既肯定了师生们潜心教学改革的成果,同时也有力地提升了我校城乡规划专业的知名度。望风景园林学院学子在未来继续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