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风景园林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1:11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使2018级新生更好的融入我院,了解学院信息和专业情况,我院于919日上午8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风景园林学院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我院院长沈守云、党委书记马振山、党委副书记熊小卫、副院长胡希军、副院长文亚峰、各级辅导员及各专业老师代表。

               
    沈守云教授首先发言,他简单介绍了学院信息和学院目标,提出打造美好生活环境的构想。同时,沈守云还建议同学们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学习目标,打好基础,珍惜本科的学习经历。马振山书记则认为,在学习方面,同学们要在对专业有深刻认识的基础上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方面,同学们要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互相包容,和谐相处。

    学生代表汤颜铭建议同学们在大学能够发掘自己的才能,在不同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她也希望同学们多去图书馆,广猎群书,以此来拓宽视野。2018级的周小康则作为新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初入大学的感受。

           
    随后,新生们到达至美楼,各专业在不同教室开展各自的专业思想教育大会。各专业老师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专业的总体情况、未来的发展趋势,他们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希望新生们在大学经过系统的学习,都能成为各自领域的栋梁之材。(文/张彤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