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风景园林学院组织专家团赴江阴召开《聚焦生态文明高质量 打响“人文宜居”品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0 15:51 作者: 访问次数:0

 

 
               

520日上午,市第十批科技镇长团组织全国风景园林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共聚江阴,召开《聚焦生态文明高质量打响“人文宜居”品牌》专题研讨会。省旅游局巡视员周旭,副市长张韶峰、杨云,镇党委书记顾文瑜以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镇街负责人出席研讨会。

  会上,来自国家相关科研院所、大学的数十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并发言,为江阴聚焦生态文明高质量打响“人文宜居”品牌以及特色时尚小镇建设献智献策。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表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将充分利用学校的专家和平台资源,加强与江阴市的合作,积极助力生态文明高质量建设。

 
                

今年江阴将紧紧围绕工业游、文化游、生态游三大主题,全面做好全域旅游和重点项目建设专项规划,着力构建生产、生活、生态高度融合,产业、城镇、人文协调发展的特色精品镇。我们风景园林学院将尽自己所能,为江阴的发展尽一份力,同时也由衷的希望江阴在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文/潘微 审核/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