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风景园林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工作任务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8:01 作者: 访问次数:0

风景园林学院于2017119日星期四上午830分,在十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安排和布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接下来冲刺阶段的工作。

学院院长沈守云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再次做出强调,要求学院上下齐心,熟读《评估手册》,理解本次评估工作的深刻内涵。

主管本次评估工作的文亚峰副院长就学校1030日、31日进行的两天预评估情况反馈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一一对照学校下发的评估材料清单,指出学院的教学材料不够完善、教师教风和学生学风不够严谨、实验室制度和药品制度不够规范等评估中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说明,并要求各个教研室对照任务分工表(附件1)进行有序地修正。

党委书记马振山要求全体教职工严肃工作纪律,把教学工作和评估工作放在首位,以评促建,以评促学,借助本次评估工作的机会彻底整顿师风、学风,让本科教学水平能更规范、更上新台阶。

会后,学院领导听取了各个教研室关于评估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讨论、答疑。

有关附件:

附件1.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月和12月任务分工表20171106罗.doc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