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研会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研会风采
韵越四季,繁花至美”第二届花镜大赛颁奖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3 15:1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58日下午三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韵越四季,繁花至美”第二届花镜大赛颁奖仪式暨方案汇报交流会在研究生教室举行。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书记,张旻桓副教授,王睿老师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由马振山书记致辞,书记提到,我们风景园林专业本身就是一个创造美的专业,那我们学院自己的绿地肯定要展现出自身的风采。其次我们不仅要将花境建造好,后期的养护管理也一定要重视。希望我们的花境能有长久的效果。

随后,获奖团队代表依次对团队作品做了汇报,内容主要包括设计构思,概念演变,方案形成以及自己的心路历程等。

三等奖获奖队伍“星辰入眸 心存山海”分享到,他们根据植物的株高和生长周期来选择花材,寄托了大家都能积极地追逐自己的梦想,绽放最璀璨耀眼的希望。

另一位三等奖“等花开、等四季、等归来”获奖队伍运用不同的植物配置,丰富的景观小品,旨在表达以“等”为意境的四季景观。

二等奖获奖队伍“花林径语”说到,一次从陌生到熟悉的体验一次自我认知、自我反省的过程。做每件事都可能会留下遗憾,但努力过的事总会有所收获,而这份收获需要我们自己去感悟。

一等奖获奖队伍“花间颐心”分享了他们的设计思路,“初境”以游人初入花境的感受为主;“入境”是场地内设计最为丰富的区域,让游人沉醉其中;“止境”是让游人渐出花境间,色调更为温和。

本次花境大赛意义丰富、参与度高,展示了学院的美丽风貌。今后我们还将会呈现出更加精彩纷呈的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