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研会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研会风采
风景园林学院第二届花境大赛评审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8 09:08 作者: 访问次数:0

327日,在风景园林学院,风景园林学院院长沈守云教授、党委书记马振山老师、副院长陈月华教授、吕振华副教授、廖秋林副教授、王薇薇老师、肖澎老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一同评选出了第二届“韵越四季,繁花至美”花境大赛的优秀作品。

在交流中,各位老师也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吕振华老师指出:“就花境形态来说线形分布比点状分布相对来说要好,场地可以局部开小路,重在结合场地的多样性”;廖秋林老师说:“在设计上要有特色,表达上要直接清晰,同时注意花卉的颜色和开花时间,重要的是考虑落地性”。

本次比赛一共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三等奖获得者为王玥莹组与邹广宇组;二等奖获得者为于子尧组;一等奖由风景园林学院研究生一年级硕士二班陆沛琳、郭纳川、刘芳组获得,她们的花境设计以“花间颐心”为主题,以“初境”,“入境”,“止境”为设计思路,以园林美学为指导,将各种植物和花卉自然的搭配在一起,充分表现植物本身的自然美、色彩美、整体美,版面清新明亮、内容表达直接清晰,得到了众多老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花境竞赛,参赛的同学们得到了能力上的提升,同时加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对于个人能力的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风景园林学院也将继续支持此类竞赛的举办,希望我们的学生能从中获益不菲。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