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
我院张瑞同学荣获2014年度校十佳三好学生
发布时间:2015-04-22 09:26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24日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是对校十佳优秀班集体、十佳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十佳三好学生进行颁奖表彰。其中风景园林学院2011级园林四班张瑞荣获十佳三好学生奖并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张瑞首先对学校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之后她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张瑞表示自己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希望以后回忆起大学生活时内心是充实的。最后她还鼓励大家不断充实大学生活。

    希望大家能够向张瑞学习,努力学习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远离低头族,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