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
国家奖学金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0-05-31 15:52 作者: 访问次数:0

伍江波,就读于环境艺术设计学院08级园林3班,现任环境艺术设计学院株洲校区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在思想上,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学习上,刻苦专研,永争高峰,我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才是最主要的任务,在我的不断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并荣获国家奖学金,校甲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称号;在工作上,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为班级,学院,学校分忧解难,尽自己的一份力;在生活上,严于律己,宽厚待人,团结同学,作风正派,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

 

 

 

叶甜甜,女,中共党员,07级园林2班学生。

进入大学以来,我就严以律己,成绩名列前茅。先后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了四六级口语证书,健美操大众锻炼等级证书。

我乐观向上,热爱集体,工作认真,热心为班级同学服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