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风景园林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4 18:12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14日上午,我院194名大一新生于有知教育进行了一场安全知识讲座。本次安全知识讲座课程由国家安全、学习安全、公共卫生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社会活动安全、消防安全、灾害自救等八个方面组成。这次安全知识讲座旨在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全面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安全知识讲座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虽然已临近中午,但大家身穿迷彩军装坐的笔挺。全身心投入课堂,积极举手发言,充分展示了我们林科大学子的风采。讲师在讲台上激情飞扬,从国家安全入手,一步步讲到我们生活中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事,尤以宿舍防火灾为重。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禁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并对火灾逃生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同时引用许多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生动案例,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安全知识讲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听完讲座后,不少同学纷纷表示自己收获颇多,并且希望学校能更多地举办一些类似的讲座,以提高全校师生对安全的关注度,大家携手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林科大校园。

   

 

  本次安全知识讲座的成功举办,体现出林科大风景园林学院的同学们对安全的高度重视和对知识类讲座的高参与度。同时,也表明了同学们对未来安全生活的殷殷期待。希望本次安全知识讲座能让同学们能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大学生活,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四年。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