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风景园林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18:29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96日下午四点,风景园林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在至美楼二楼研究生教室举行。出席此次家长会的有党委书记马振山,党委副书记熊小卫,副院长文亚峰,副院长陈月华,团委书记阳俊坤,16级辅导员谢肖昀,17级辅导员阳玲,19级各班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家长。 

     

  首先,党委书记马振山进行讲话。他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提出了自己的几点看法,其中包括:新生家长要提醒正式步入大学的孩子搞好学习,尤其要学会自主学习;新生家长要及时与辅导员沟通并纠正孩子的不良表现;新生家长应与学校一起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工作。最后,他祝愿每位新生都能达到父母与学校的期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随后,党委副书记熊小卫简单地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生管理方面的情况,其中讲到学院实行弹性学风制,并拥有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且设有奖学金、助学金等。她希望今后新生家长与学院一起,同心协力,培养出有用之才。 

  最后,新生家长进行提问,熊小卫副书记一一回答,在一问一答中,此次新生家长会也缓缓落下帷幕。家长会结束了,但家长与学院的联系不会断,人才的培养始终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