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风景园林学院举行2017-2018年评奖评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12:5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1030日中午12点,风景园林学院于至美楼二楼研究生教室举行2017-2018年评奖评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围绕陶铸奖学金、十佳三好学生、十佳优秀班集体和十佳优秀干部的评选展开。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团委书记阳俊坤、2017级辅导员阳玲、2016级辅导员谢肖昀、2018级辅导员王睿、辅导员邹薇出席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依次进行陶铸奖学金、十佳优秀班干部、十佳三好学生和十佳班集体的答辩与评选。参加答辩的选手从学习、生活、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与优势;各个班集体的代表则分别从班风建设、学习情况、活动举办情况等方面对班级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他们均成绩优异,在班级、团委学生会或社团中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是低年级同学的榜样。




最后,熊小卫副书记对本次答辩会做出总结。她表示,举行本次评优评奖答辩会,意在让低年级的同学向高年级优秀的同学学习,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取下一次自己能站在答辩台上进行答辩。


(文/韦佳玲 审/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