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60周年校庆--“风景在我心”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2 09:0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519日下午,风景园林学院2017级园林一班、风景园林一班、风景园林二班和林学院、生科院的同学们一起来到了烈士公园进行植物认知。此次活动由黄琛斐老师和陈直同学带队进行专业知识的讲解。

专业老师带领学生队伍去校园外认识和感知其他有特色的美丽新奇的植物,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增强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了解度,完善自己的薄弱点,让自身知识更加饱满和完整,并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同学们在外出实践中获得与专业相关的知识并且增长见识,也明白自己专业在实际社会中的用途。

 老师和学长耐心的带领同学们认知烈士公园的植物,教会同学们根据植物的花叶果来辨认相似的植物,并且还会结合校园内的同样或类似植物进行讲解,便于同学们记忆。

此次“风景在我心”活动,老师通过在校园外对植物的仔细介绍,让同学们吸收到了课本以外的知识,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增加了同学们的社会经验,让各学院中的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