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博弈棋社第三届“校园杯”棋艺交流赛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18-05-13 11:47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年5月13日,由学校博弈棋社主办的第三届“校园杯”棋艺交流赛在学校第十教学楼研究生教室隆重开幕。此次大赛以“以棋会友、乐在‘棋’中”为主题,让大家通过棋艺交流相互认识,彼此交流,同时丰富课余生活,传承和发展中国传统文化。为期两天的摆点宣传及线上报名,许多对棋类竞技有浓厚兴趣的校园高手都参加了这次大赛。

   
    此次比赛各棋类皆采用积分制,经过五轮精彩角逐,象棋组余传曦、禹伟亮、曾浩威荣获前三甲,围棋组陈寅伯、黄祥锐、纪然获得前三甲,五子棋组胡晓东、姚慧慧、杨可获得前三甲。在此祝贺每位获奖的同学,同时也感谢每位选手的参与,在此特别感谢长沙理工大学田东正学长担任此次比赛的编排长,也感谢所有比赛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至此,博弈棋社第三届“校园杯”棋艺交流赛完美谢幕!

 

  (文/徐攀锋 张晶尹  审核/阳俊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